🐊鳄鱼米米卡🐊

^_^

关于自己。

长安。

很大众的圈名。

不太好伺候的南方姑娘。
有自己想选择的路。
也喜欢白日做梦。

嗯。
有点懒。

喜欢传统的中国味道。
喜欢诗词。
儒家经典什么的也有在让自己去好好读。

沉迷女色。
心心念念着明里。
喜欢所有努力的女孩子。

喜欢画画。
但是没有图力um
努力琢磨水彩ing。

喜欢猫箱。
沙艾和博记真好。
喜欢火影。
但是因为懒的缘故还没有补完。
是个站主线的樱厨呐。
大概佐鸣=鼬佐=鸣樱。
还是蛮杂食的um
有一点点cp洁癖。

还有v家。
尤其喜欢迷迷糊糊的小天依。
还有非人哉啊小玉真是可爱。
精卫厨在这里。

然后然后还有蛮多的吧。

喜欢双笙囧菌和安九妈妈。
沉迷花姨阳关和keggy。

有时候莫名其妙的会找来一点戏曲听。
也听不懂的但觉有趣。

喜欢甜食。
软软的糯米之类的最可爱了。
喜欢豆沙。
喜欢坚果嘎吱嘎吱。

喜欢童话。
喜欢可爱的东西。
喜欢抱抱可爱的人。

我想和你说,
蓝色的桔梗花真是好看呀,
小狐狸和我都把手指染的蓝蓝,
是好温柔好温柔的心。

喜欢读书写字。
喜欢很老很老的歌。
喜欢黑白时代的老照片。
喜欢阮玲玉和Lillian Gish。
喜欢泛黄的纸张。

喜欢老收音机空隙的兹兹声。
喜欢百年孤独书壳很硬。

喜欢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故事。
喜欢80年代的自行车。
喜欢老家后山的竹林和陶州河。

喜欢我的学校。
喜欢学校双杠上很好看的晚霞。
喜欢山楂的红色。
梧桐叶连在一起看不到天。

喜欢我所在的城市。
喜欢老街上时常听见的嘉定土话。
喜欢很远很远就可以闻到的绿豆饼的香味。

不喜欢数学。
不喜欢um
不喜欢什么呢?

想要成为一个很好的女孩子。
要努力把讨厌改成不喜欢。

有的时候有的负能。
但是有很努力在调整心态。
想想可爱是东西。

想变的温柔一点。
想对身边的人更好一点。

想努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所以一直一直在路上。

那么我就先写到这儿吧。
看到这里的你也一定好温柔的♡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