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米米卡🐊

^_^

眼中星

       “于你眼中,星辰可迹。”

/cp佐樱向背景疾风传_
/给zuzu的点糖我会努力甜_
/文风傻白ooc严重自行避雷_

文/长安

_1_
       春野樱喜欢宇智波佐助。
       全村都知道,佐助还未离村时,几乎整个忍者学校的小女生都跑来花痴。

       十二岁萌芽的一点悸动,悠悠几年悬空末语,只无人问津,也许散成虚无。  

       又也许,烙成了执念。

       村内医疗战事耗费了樱太多精力,日程充实而忙碌,她也愿意如此,为了木叶,为了她的羁绊。
       但某种情绪终究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藏在层层墙砌后的一缕幽黯抽丝剥茧析出,微妙而刻骨。

        然后刹那,排山倒海般涌来。

        真的。

        随着长长的叹息噙作黑幕里眼角的一粒闪烁,冉冉莹莹。

        佐助君。

_2_
       “宽额樱,我好想谈恋爱啊。”
       井野一手支着下巴,玩笑似的抱怨着。

       “那是,我猪美貌与智慧并存,鹿丸宁次小李佐井志乃任你选,不差人哈。”
        整天公务卸下,樱好心情地打趣,“再不行我们私奔嘞。”

       “可别趣我了,还说你呢,你的打算如何?”井野哭笑不得。
       “佐助君佐助君,你苦苦追寻一个虚无的影子那么久,单恋为什么啊。”

       喜欢他什么啊。
       喜欢他扭头抿嘴的傲娇。
       喜欢他不吃甜食的一点嫌弃。
       喜欢他毒对鸣人的小别扭。
       喜欢他宇智波团扇的红白。

       因为我喜欢他啊。

       不是因为这些才喜欢他,因为喜欢他我才会注意到这些啊。
       因为觉得佐助君眼睛里有好看的流光,不是井野你和我讲的嘛,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的眼睛会璀璨若星星。

       于君眼中,星辰可迹。

       因为佐助君真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啊。

       哦最重要的是。

      “因为佐助君不喜欢我啊。”
       春野樱忽就朝着井野笑。

_3_
      下不了手。

       春野樱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所有的纠缠一次次的徘徊踱步和在夜里孤零零的枕头是为了什么。

       只一瞬间听到那句“是樱吗。”
       就整个人僵在哪里。

       很愚蠢吧。

       可不知为何每次佐助的眸中星海总看的如此真切,不可思议恰似夜里打碎了一地的玻璃,零零落落地映出反光,等待着指尖的一粒红豆溅出花儿来。

       那一定是银河的存在。
       
       真是失败的任务吧,明明一遍遍的暗示心定逼迫自己理智决心却败给你的眼中星。

       佐助君。

       无能的春野樱为了追寻一片不可及的星空耗费了她毕生的勇气。

        明知也许未来将只有阴影。

_4_
       如果春野樱的世界不再以宇智波佐助为中心。
       如果她不再追寻繁星。

       可惜她是春野樱。

       面对不知前途的佐助,她并不了解佐助内心幽隐交错的纠纷,也不甚只其中的爱恨挣扎。

       她不懂命运。

       樱只想努力奔波在看得见他背影的地方,她知道佐助也会累。

       因为你的眼中星影,因为我真的很想抱抱你。

       佐助君。

       你知道吗。

       记得有人和我说过,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的眼里会有星星。
      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你瞳中映出的,其实是自己的影子啊。

       因为春野樱在一直注视着你啊。

       我好喜欢你。
       佐助君。

_end_

/我好喜欢zuzu她太好了!
/翻墙愉快all樱all大法好!!!


评论

热度(16)